"你讨厌我吗?"

'傻子全世界我讨厌谁都绝对不会是你…'

"可是我很喜欢你。"


Title: Mission Impossible?

Pairing: SeKai, bff!KaiSoo, bff!HunHan

Rating: PG-15(TRYING SO HARD TO KEEP IT LOW)

Word count: 11404w

A/N&Warning: Hi Shu omg this has nothing else but a boring plot, just in case if you have the urge to close the tab while reading half way. Denial!Sehun, Confused!Sehun, because he's a love struck teenage girl boy. Didn't have much fluff as I promised sobs. Anyway ENJOY!

WAIT BEFORE YOU START! Need to spoil you a bit. Yup do hate me.

Sehun is basically expressionless all the time, his face is just //blank//, and when I say he glares at Jongin, his face is something like this.

Hehehehehehehe there's something like this and this too.

And there's also a part where Sehun caresses Jongin..uhm not caressing his head though.

So when Sehun joins him in the dance.

When Jongin's dancing alone. WOWOWOW I think that's enough haha enjoy~

^^^^^^^^^^^^^^^^^^^^^^^^^^^^^^^^^^^^^^^^^^^^^^^^^


学后, 一如往常, 勋来到了舞蹈室, 习惯性安静的坐一旁, 皱者眉头, 专注的看着钟仁练习。

钟仁熟练的现代风舞姿, 配上悲伤的慢旋律, 还有勋压抑着的情感, 让他几乎透不过气。此刻他只知道, 自己想拥有这一切的美好。

勋其实也会跳舞, 但他比较喜欢坐在一旁, 看着钟仁摇摆着躯体, 制造出很有魅力的舞姿。

钟仁跳舞很用心, 经常会跳得忘记时间, 会忘记疲倦, 不到汗流浃背到衣服都浸湿了, 都不会停下。世勋喜欢这样的他,对于自己的兴趣很有热忱的他。

今天的世勋有个不可能任务, 是他一直以, 很想很想做的事情。

"钟仁...我有话想说。" 勋忐忑地提出。

"?" 钟仁暂停舞步, 一回, 眼神与世勋对上。

勋很尴尬的将视线移开。

"实我...我很..." 边说, 勋一边拧着衣角, 原本烫平的校服衬衫, 多了皱折。

钟仁将节奏重的音乐关上, 蹲在地上, 右手手肘顶在腿上, 掌心衬托着下巴。他望着迟迟未继续话题世勋, 微笑起来。

"嘛不继续说?"

"紧张啦..." 勋缓缓低下头说着。

"有什么好紧张的? 又不是让你给我告白, 哈哈!"

"不要在这时候拿这样的东西开玩笑, 没看到我很认真吗?"

"哈哈哈哈……, 勋哪, 兴、伤心, 认真、不认真, 你的表情都没差好不好。"

钟仁总是对他嬉皮笑脸。尤其在他认真的时候嬉皮笑脸。本来一心准备的一切,全都没心情继续了。世勋有时真心希望钟仁的态度可以不要那么轻佻,可是就是没有办法讨厌他。

还记得国中的时候, 勋因自己孤僻的个性, 再加上大少一般的脾, 经常给同学孤立和欺负, 无助的他往往只能够躲在靠近舞蹈室的楼梯哭泣。 

某天钟仁找到了他。

钟仁朋友也不多, 概是因为性格古怪, 他的金氏笑话也很不好笑, 所以人缘不好, 据世勋所知, 他只有一个从小认识的朋友吧? 钟仁很少提起。

勋忘了自己是怎么跟钟仁成了好朋友, 记得他们第一次遇见的时候, 钟仁问了一个低能问题, 让世勋停止抽泣。

不是有话要说吗?继续啊。

不说了,我赶时间,回宿舍去。世勋拿起背包,气冲冲的离开。


回到了宿舍,世勋将背包大力的扔在一旁,然后整个人懒散的趴在床上。

"猩猩为什么不喜欢平行线?" 鹿晗见世勋的心情不好,淘气的提起。

勋不满的盯着他, : ", 你别像他那么无聊好不好?"

"哈哈, 觉得很可爱啊, 是世勋你笑点太高了, 看事情那么认真。" 鹿晗笑着说, 露出了他的招牌笑眼。"对了, 不是说今天有不可能任务吗? 怎么那么早就回宿舍来了?"

"都是那个笨蛋的错,没事干嘛打岔。

啊,笨蛋啊,生气还叫得那么亲昵~发生了什么事?

不想, 我要睡! 晚安!"

勋单纯的用枕头捂着脸, 心里想要跟世界隔离, 连鹿晗都拿他没办法。

"来有人任务失败咯!"

"闭嘴!"

"晚安勋!"

"啊啊啊啊啊!!!" 勋大力将枕头压在脸上, 然后像是释放压力般往里边大喊。

鹿晗是世勋的学长,也是学生会会长,某天世勋又再被欺负,背包和书本都被丢进学校附近的公园喷水池里后,被两个学长拳打脚踢,是鹿晗帮忙他解围,两人就这样成了好朋友。上半年刚好被分配到同一间宿舍,感情更加亲近。

鹿晗是钟仁以外,他在学校里最信任的人。


*** 

"勋哪!!!!"

头望过去, 见一个皮肤黝黑的傻子正往世勋的方向跑过来。一大清早的, 就有精神病那么大喊自己的名字, 勋的脾气又来了, 没回应, 转头就走。

当钟仁接近世勋的时候,不知道是来不及停下还是什么,整个人压在世勋的背上, 这样从背后紧抱着他。

"你神经病?" 勋猛力挣脱,板着脸, 似瞪非瞪的看着钟仁。

"谁惹我们家世勋生气了? 说出来听听, 帮你出头!" 钟仁举起手, 紧拳头。

"来了。" 勋戳了戳钟仁的头, 两人傻笑,继续往前走。

钟仁像个跟屁虫一样, 一直跟在世勋的背后走着。拉着世勋书包上的挂饰, 再以勋哪~~昂~贯的撒娇方式骚扰世勋, 个小孩似的想要引起注意。 

勋低着头走着, 自己日夜想着的那个男子, 现在在自己背后。此刻的他步伐跟内心一样乱。钟仁无时无刻, 论如何, 都有办法得到世勋的注意, 弄得现在的他, 内心小鹿乱撞。

候履行不可能任了。

'吴世勋, 会来了, 转头过去, 将想说的全部掏出来,然后很自然很自然的做就好, , 就是现在, 3, 2, 1 --"

勋一转身, 钟仁的电话刚好响起, 此刻的世, 绝对恨死电话那头的人了。见世勋停下了脚步,钟仁也跟着停下,站在世勋面前,头稍微低着。

虽然低着头,钟仁脸上微甜的笑容清楚可见,世勋从来没有看到钟仁笑得那么……腼腆?", 景秀, ……会老地方? 晚上?, , 等下见。" 钟仁挂了电话, 顺势将手机放进后面口袋。

"晶秀? 女朋友?" 勋你这是在玩试探吗?勋对于那个疑问后悔莫及。

", 不是, 那是景秀, 我最亲爱的-"

"好了, 我不想知道。我上课去。"还没等钟仁说完, 勋马上打岔。

"!! !! 嘛生气了??" 钟仁边喊边追上去,用手搭着世勋的肩膀,随后紧紧地将他勾向自己。小勋勋别生气,放学后舞蹈室见,嗯?钟仁靠在世勋的耳边说着。

世勋只是瞪了他一眼,一句话也没说,将钟仁的头推开后再把手从自己的脖子拿开,继续安静的往教室大楼走去。


课堂上,钟仁只能傻傻的看着坐在前面的世勋的背后,只不过一通电话,竟然换来世勋的冷漠对待,一直到放学,世勋依然不理不睬。

From: 金黑人 9:55pm 
谁让你不高兴了? 连练舞时间都不见你呢 :(((

躺在床上, 看着钟仁的短讯, 勋觉得自己似乎过度反应了, 开始认为之前应该先听钟仁把话说完。可是吴少爷不管再怎么内疚, 也不会低声下气的认错。犹豫了一阵, 勋终于回复。

To: 金黑人 10:09pm


From: 金黑人 10:10pm
勋勋还在生我的气? ~

To: 金黑人 10:11pm
你也知道

From: 金黑人 10:13pm
可是偶做错了神马? 偶到现在都想不起呐, 别气了?? o(^_^)o

To: 金黑人 10:14pm
休想

From: 金黑人 10:16pm
你打死都不用表情符号对吧? 哎一咕世勋哪~~~ w

To: 金黑人 10:17pm
好了

From: 金黑人 10:19pm
气了? !! (/^0^)/\(^o^\) 来撒娇挺受落的! 嘿嘿!

To: 金黑人 10:21pm
你还没说晶秀是谁

From: 金黑人 10:23pm
来是在意这个, 勋是在为我吃醋吗? 怎么那么可爱? ~ >///<

To: 金黑人 10:24pm
你可以不要那么自以为是吗??!!!!!

From: 金黑人 10:26pm
八成是我说中了, 我知道世勋是在意我的 ^^v 你第一次用感叹号就知道了

To: 金黑人 10:27pm 
我才懒得理你, 挂了, 我累。

等了十几分, 在床边的手机依然不作响。

"笨蛋, 真的不回复了。"

电话那头依然毫无动静, 勋等着也睡着了。

***

趁早晨的课还未开始,世勋和鹿晗到小吃部去一起买早餐。

请你的!拿去!鹿晗买了世勋最喜欢的巧克力牛奶给他,见你这几天心情不好,怎么了?吵架吗?

……没什么,自己在苦恼而已。勋低头说着, 时也将牛奶罐子打开, 个小孩似的喝着。

别气啊,有什么藏在心里太久会变成老的。

呵呵…”说真的,只有在鹿晗面前,才得以轻松的笑出来。 "这个气就消了。" 勋举起手中的巧克力牛奶时,微微笑着说。

笑了就好!!

回到班上,钟仁已经在里边坐着。世勋一贯板脸,走到钟仁前面,自己的位子坐下,在那之前,虽然没有直视钟仁,但是他能感觉到钟仁的双眼没有离开过他。

勋哪~

勋没有回答。

怎么还在生气?怎么才能哄你呢?

还是一片沉静。

难道是因为景秀?昨晚不是不生气了?" 钟仁轻轻的拥笔敲着世勋的椅背。

勋突然转向后方,钟仁吓到整个人往后退, 一只手放在钟仁的书桌上,朝他的方向瞪去。

呀,吴世勋,你老是瞪着我, 光看表情根本猜不透你,我也不知道你的问题在哪里,怎么哄啊?

那只能够怪你太笨。勋冷冷的说道。

嘛那么在意景秀的事情?不是说了不生气的吗?我和景秀见面又怎样了,你还不是经常粘着鹿晗学长,而且相处的时候可以笑得那么开心,那我是不是也应该生你的气了?别以为在小吃部我没看见你们。钟仁一口气的说。

我一个字也没有提过景秀,那是你自己自以为是,还有,鹿晗哥不是让你这样说他的,他是我很喜欢的学长,以后说话小心点。世勋很不客气地用食指指着钟仁说。

钟仁的下巴,快掉到地上去了。他从来没有看过世勋说那么长的一段话,也没看过他瞪得那么凶,难道是为了鹿晗才会这样。

很喜欢的学长?那好啊,景秀也是我很喜欢的哥哥。这样子说话可以吧?钟仁双手交叉在胸前,一贯轻佻的语气反驳。

你是来找碴还是哄我开心的?

么都不是,你要开心去找鹿晗就好啊。

算。世勋转回去,趴在座位上假睡,企图避开一切。

为了一则没有被回复的短讯,他们俩可以将话题扯得那么远,还吵了起来。

勋,直接告诉他你在气短讯的事情不就得了?干嘛连我也……啊啊啊啊!!鹿晗突然精神紧绷, 双手扯着头发不顾形象地大喊。

是他自己头脑太笨。勋双手交叉在胸前,懒洋洋的半躺在床上说。

"话说回来, 觉得他是真的很在意你, 会说出中伤的话。, 你就马上找他道歉, 然后再将你的心意掏出来嘛!"

"道歉什? 还有这种事根本不可能, 他就是很坚定的认为我们俩是一对, 么将心意掏出来全都是白费心机!" 来世勋不是普通的生气, 突然飙了那么长一段话就知道了。

鹿晗很了解世勋的个性, 论如何他都不会低声下气解决问题。

事情不说清楚的话对谁也不会有好处。鹿晗尽力的在劝说,毕竟世勋是个嘴硬心软的孩子,只要哄哄他,少爷脾气很快就会消失不见。

不理,我要睡觉。别烦我。

勋翻过身,被子盖过头,背向着鹿晗假睡着。

"吴少爷真的生气了厚"

这时鹿晗踮着脚尖, 小心翼翼的走到世勋的书桌, 偷偷拿起世勋的手机,发了一个短讯给钟仁。

To: 金黑人 9:42pm
明天放学音乐室见,我有话对你说。

等了一阵子,还是没有回复。

勋啊……”鹿晗轻声叫着。

……”勋实醒非醒,软弱的回应。

别再气了还有, 明天放学后来音乐室找我。

哦。

***

勋觉得很奇怪,自己和鹿晗明明可以在宿舍见面,可是为何非得大老远来到音乐室那么麻烦。

门突然打开,世勋正期待进来的会是鹿晗的时候,现在眼前的,竟然是钟仁。

你怎么会在这里?勋惊讶的问。

到底鹿晗想怎样……勋顿时纳闷, 脑海里不断的想着。

我本来想回复你的短讯,问为什么要来音乐室见面, 平常都去练舞室嘛。

么短讯?

这个。钟仁拿出手机,示出昨天晚上世勋发给他的短讯。

不是我发的,是鹿晗做的,他告诉我放学后来等他,原来是要我来见你。勋不耐烦地翻了眼球。

不想见我?

钟仁双眸睁得圆圆的,一副可怜模样直视着世勋的双眼,可是就算对方是他,世勋不会那么容易心软。

世勋头往下看,左脚脚尖在地上有心无心的画圈圈。“‘来想回复是什么意思,怎么不回复了?问的问题总是很锐利。

预付没缴,没值了,回不了。钟仁用手措搓颈背, 虚的回答。

我就知道。

两人沉默一阵子后,突然互相笑了起来。

实我知道你在生气我什么了。可是那天我就是没办法回复你啊……还有,吵架那回事……”

算了。

冷冷的一句打了下来,钟仁的表情立刻显示错愕,还没道歉就失败了吗?

我是……之前的都是误会,算了吧。世勋抬头,表情应该是开心的说着。

吴世勋你把我吓死了知道吗?!

这样两人的误会就草草的忘掉了, 释前嫌。

好朋友就是这样,没有隔夜仇,就算双方不道歉,心里也会明白, 互相已原谅对方。

说真的,吴世勋,那几天你是不是在吃醋?练舞室走去的途中,钟仁推了推世勋的肩膀。

你无关吧?你还不是一样, 为鹿晗闹别扭,醋坛子。

呀,你的情况就不一样了,鹿晗哥长得那么清秀,你会被他迷倒是迟早的事,要注意一点

听到这,世勋莫名觉得伤感起来。原来他是这样看待他和鹿晗的关系。之前还抱着希望, 但愿鹿晗说钟仁在意他是对的, 来还是空欢喜一场。

怎么了,干嘛不说话?钟仁把背包随意放在地上,马上换上了舒适的衣着,音乐一响起,身体就随着律动起来。

钟仁跳舞的时候很入神,通常不说话,就一个人静静地对着镜子认真跳着。世勋走向他, 数节拍后顺势加入了钟仁的舞步,和他一齐跳。

认识世勋那么久,从来只有他在跳,世勋在看,钟仁完全不知道原来世勋也和自己一样,对舞蹈有点认识,从他跟上节拍的速度来看,应该是学习了很久。

我不知道你会跳现代舞。

惊讶吧?偷偷学的。为了钟仁偷偷学的。

"学了多久? 不像新手呢。" 

"不告诉你。" 勋踮着脚跟转身, 走到墙壁前坐下靠着休息, 钟仁随后跟着。

勋偷偷转过头看着钟仁,疲惫得闭上眼睛的他,依然还在喘息。看着身旁的男生,想起之前准备了许多话,还有那个不可能任务,在这个时候是最佳发挥的时机,可是偏偏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万一钟仁对他的感情是朋友?

不要偷看。钟仁深呼吸后说。

这话吓着了他,世勋马上将头转回来, 双手抱着折在胸前的双腿, 将通红脸埋在膝盖上。他……怎么知道?

没有。

来了,你每次都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就算闭着眼睛我都能察觉得到。

哪有每次……反正……不要说这种话。勋不知所措, 脸颊突然泛红,他只能低着头,掩盖着自己害羞的表情。

不要说哪种话?让你脸红心跳的话?语气充满挑逗。

听到这个, 心跳漏了一拍, 然而世勋抬起头, 故装没事。 

你这话什么意思,我为什么会脸红心跳?牵强, 任何事都坚决否认, 勋总是这样。

钟仁将脸凑近,两人脸部距离仅咫尺,想必世勋急促呼吸声他都能听见。
            
为你喜欢我。

钟仁竟然很轻率的就把自己的秘密给说中了。

勋紧张的将钟仁的脸推开,眼睁睁的看着他。一直以来,他都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周全, 以为只要表情木讷就不有破绽,钟仁怎么会知道?

勋一句话也没说, 站起, 拿了背包, 匆匆跑了出去。

***

From: 金黑人 2:47am
朋友啊~睡了?:-[

大半夜来了一则短讯,钟仁到底有什么急事?世勋不安的想。

To: 金黑人 2:48am
有事?

From: 金黑人 2:48am
如果我说想你,你相信吗?<3

To: 金黑人 2:49am
你觉得这样耍我很好玩吗?

从钟仁知道世勋喜欢他后,两人说话的说话次数减少, 平日除了课堂以外的时间都不见面, 勋连练舞室都不去。课堂上, 勋老是板着脸,钟仁经常猜不透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From: 金黑人 2:50am
没有耍你,冤枉啊,世勋大人!!>3<

勋真的很抗拒回复,毕竟自己的底牌都被翻开了,但钟仁仍然肆无忌惮的对自己嬉皮笑脸,刚才还加了个爱心符号,这家伙真的越来越过分。

From: 金黑人 2:54am
勋勋要知道在我电话簿里的名字是什么吗?(/^ 3^)/

From: 金黑人 2:55am
真的不想知道?>:(

To: 金黑人 2:56am
你大半夜找我就为了说这个?不觉得很无聊?

From: 金黑人 2:57am
勋别这样。

怎么突然认真了起来?表情符号也不加了。

To: 金黑人 2:58am
怎样了?

From: 金黑人 3:00am
我每次看你偷看我的眼神,还有你对待我的态度,那种反差真的让我很苦恼,你知不知道?

To: 金黑人 3:02am
那就别看,也别理我。

From: 金黑人 3:03am
怎么可能不理你?你喜欢我,从你眼里我是看得出的,可是为什么还继续掩饰?两天没理我了, 气还没消吗?

To: 金黑人 3:03am
就凭你的判断? 懒得理你。

From: 金黑人 3:10am
我在你宿舍房门外,马上开门。

这是在命令他吗?

To: 金黑人 3:12am
不要。我要睡觉,你回去。无聊想找人说话就找景秀啊。

勋再次查看手机,最后一则短讯,是自己发给钟仁的,随后就没有回复。

钟仁到底在想什么?勋连自己的想法都很模糊。

就算我喜欢你,你只把我当作朋友,表现出来也没意思, 会给你当笑话。勋突然一丝伤感,心里想着。

隔天, 周末早晨, 勋一早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脸, 而是查看手机有没有新短讯。

"From: 金黑人 3:57am 查看·删除"

这么迟才回复, 钟仁你在搞什么?

勋点击了查看, 内容是个录音

勋啊, 别生气了好吗?突然觉得钟仁的声音温柔

世勋在我联络簿里的名字是小勋勋,你相信吗?因为喜欢和觉得可爱所以就这样保存了,如果觉得恶心的话……”

钟仁暂停了一会。

其实我不想让你觉得不舒服,可是,就是很喜欢叫你小勋勋啊……”他每叫一次小勋勋,世勋的心跳都会漏了一拍……

"还有, 我相信自己的感觉是没错的, 可是如果你要证明我对你的判断是错误的话, 们当面聊吧? ?"

勋的心沉了一下, 钟仁的语气, 怎么有一丝伤感。

", 错了。来见我好吗? 我想你对我说话, 不要突然跑掉后对我态度冷漠, 我不喜欢这样不知所措, 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感觉, 真的很难受。"

想到自己的举止有多幼稚, 经常因自己的坏个性让钟仁受伤, 勋内疚了。

欢一个人不是应该让对方开心吗? 为什么无辜的钟仁总是被世勋间接伤害?

"你讨厌我吗, ?"

'傻子, 全世界我讨厌谁都绝对不会是你'

"可是我很喜欢你。"

听到这里, 勋再怎么冷漠高傲, 终泪水还是夺眶而流。感动、内疚、开心、后悔, 泪水五味参杂, 此刻的世, 绪更激动了。

可是我很喜欢你可是我很喜欢你

那一段告白的, 勋重播了几次, 就是想听着钟仁说喜欢自己的声音

来他们互相都有着一致的心意。

鹿晗竟然说得对。

To: ^^ 9:16am
今天我们出去吧?

***

From: ^^钟仁 12:33pm
勋哪!!!! 对不起我睡迟了!!! 马上准备, 十分钟后我们在宿舍大门见!!! 等我哦!!!


"钟仁你这个王八蛋" 勋独自坐在宿舍大门前的阶梯, 双脚不时踏地, 嘴里不停的在怨着。

这也难怪钟仁, 三更半夜在录音, 为了给世勋消气和告白, 想必一定重复录了几回, 累得睡迟了也很合理。

勋仰望着天, 中午时分, 夏日猛烈的太阳往眼睛的部分照射着, 勋眯着双眼, 单手遮挡着阳光, 哼着熟悉的曲子。钟仁练舞常用的曲子。

看着手表, 时针已指向一点钟, 大半个小时过去了, 钟仁连身影都不见。尽管早上被钟仁的录音感动了, 也阻挡不了世勋一贯的待人态度。

To: ^^钟仁 1:06pm 
bye bye

发了短讯, 站起, 伸伸腰, 勋听见宿舍大楼里面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便慢慢的走下大门前的阶梯, 声音渐渐边的靠近, 来有人正从上方跑下来。

用脚趾头猜也知道是哪位。

钟仁急忙跑到世勋的面前站着, 双手张开, 尝试阻挡世勋的去路。

"呵呵呵" 概是跑得太急太用力, 钟仁现在喘得要命。"不好意思, 勋哪我稍微迟了一些" 钟仁弯下腰, 手掌顶在膝盖上, 复下来。干嘛……说拜拜啊……都还没见面,真是的……”

勋两手插腰, 看着正在调整呼吸的钟仁。 "稍微迟了一些, 钟仁, 你时间观念在哪?"

"哎哟世勋哪, 别生气, 们今天要去哪里呀?"

钟仁挺直了身子, 突然用手一把勾着世勋的脖子, 两人就这样搭着走着。钟仁笑容满面, 很高兴的样子。

反而, 勋大概是因为害羞, 以及不曾与钟仁靠得那么近的关系, 勋一路上都只是低着头, 么话也没说, 为态度反差觉得尴尬。

"我也不知道。"

勋其实想到海边去。

顺便, 履行之前那个反复失败的不可能任务。

***

"勋哪"

"?"

"~"

"?"

两人并坐在火车上, 钟仁不断的叫着世勋的名字, 来是闷着了, 想引起世勋的注意。

世勋还记得为什么猩猩不喜欢平行线吧?

就只有你这样的白痴才会问这样的问题。世勋一贯冷静的回答。

让你回答因为他们没有相交(香蕉)一下很难吗?钟仁拉了拉世勋的衣袖。

放手啦。世勋轻轻的将钟仁的手移开。

"世勋哪……们去那么远的地方做什么?"

"那里是我家, 是周末, 想回家。"

"怎么都不带行李啊? 没带多余的衣服呢。"

实是之前没有计划要带钟仁去哪里, 突然想念海边了, 突然也想带钟仁到靠海的家坐坐。

"没关系, 家里有, 你跟着来就行。"

"带我回家见父母了吗? 嘿嘿" 钟仁淘气的笑着, 手指不时戳世勋的手臂。

"不要乱讲话。"

"" 钟仁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似的, 低着, 嘟着嘴, 搓手指。 "勋哪"

"怎么了?" 虽然很喜欢钟仁孩子气的一面, 可是世勋仍然会觉得不耐烦, 很想知道钟仁对自己说的下一句话是什么。

钟仁头轻靠在世勋肩上, "对不起。" 简单的三个字, 莫名其妙的从钟仁的口中脱出。 

勋不明白为什么钟仁要道歉, 毕竟错的是自己。从一开始是自己无故闹脾气, 钟仁又突然向自己告白, 况很混乱, 可是世勋觉得钟仁绝对没有道歉的必要。

"别再对我说对不起, 没错。"

", 谢谢你, 勋哪" 钟仁又换了个语调, 抬起, 脸带着微笑看着世勋。

"为什么?" 勋惊讶, 双眼睁得圆圆的看着他。 

"谢谢你把我带回家, 证明了我很重要," 钟仁用肩膀撞了撞世勋的肩膀, "对吧?"

"下次再告诉你。" 

"下次是什么时候啊? 勋哪, 么时候才肯承认你喜欢我呢? 人家三更半夜, 频录了好几次, 将最完美的发了给你, 可是你怎么一直对我这么冷漠啊? 你真的一点都不感动? 应该怎么办呢? 被人拒绝很可怜的, 被互相喜欢的人拒绝更加可怜呐, 所以世勋哪, 认为"

钟仁不停的在念着, 勋依然什么都不说, 没有承认的意愿, 一切到了海边再打算。反正都来了, 这么办吧。

下午四点, 夏天的海, 日光暖和, 风习习。

跟喜欢的人在海边散步本来是应该很浪漫, 可是现在的情况对世勋来说, 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 乱七八糟。

看着一对对的情侣, 牵着手, 开开心心的边聊边走, 也有些公开享受肌肤之亲, 对之下, 勋和钟仁两个大男生, 怎么可能像他们一样那么自然, 理所当然。

勋一直在挣扎。心里很想现在马上履行不可能, 却害怕旁人的眼光, 脑子混乱的想法, 使得他只能一直呆呆静静的走在钟仁的身边, 没有进行下一步的空间。

"要是你已经确定了你对我的感情, 现在我们应该像他们一样, 在沙滩上热吻了吧?" 钟仁低头笑着说。 "再不然, 应该也互相在抹防晒霜或者"

"钟仁我没想到你竟然喜欢这套" 勋打断钟仁的话。

", 别把我当成个色狼似的, 你的脑内剧场肯定也想着一样的东西。"

"? 为什么要有这样的想象画面?" 勋转过身, 对着钟仁, 看着前方宽阔的大海。

不容易生气的就绝对不是吴世勋, 任何时候, 任何情, 他都可以对钟仁闹少爷脾气, 为觉得自在。

钟仁见状, 话不多说, 将世勋转向自己, 抬起他的下巴, 眼睛半睁但仍然直视着世勋的双眼, 他一只手抚着世勋的脸颊, 然后顺势滑到颈项, 钟仁此刻慢慢凑近……

", 吴世勋" 钟仁轻声说。

"?"

"你连眼睛都闭上了, 该不会是以为我真的要吻你?" 钟仁看着他, 列嘴笑着。

勋睁开双眼, 两人过度靠近的距离吓着, 开钟仁的肩膀,双眼到处扫着,就是不直视钟仁。

"钟仁, " 勋话接不下去, 只知道自己的心跳很急速, 也感觉到脸颊烫热, 每次钟仁调戏他, 应都如此强烈。

"哈哈,跟你开玩笑的,我什? 吧小勋勋, 晚要涨潮了!!" 钟仁拉着世勋的手, 若无其事的走到沿海的路上。 

***

呀,不是我回来见长吗?干家里人?

仁在世的家到处乱钻,住在宿舍太久了,而且第一次到郊外的屋子得很新奇,世家的隔很多,看着仁像孩子般蹦蹦跳跳、进进出出,世笑了,但不得不起着笑容。

最近大风又多雨,爸妈是靠捕鱼为生的,没办法出海,所以趁这段时间到亲戚家去小住了,家里的确没人。就因为家里没人,才敢把钟仁带回来嘛。

我的天啊,世勋你是渔家小开?!钟仁好像发现了金矿似的,不停的在大量着世勋。看不出。从来没有听你提起你的事。

你也不是没提起过你自己的事。

你要知道?

没兴趣。

钟仁坐在沙发上,双手枕在脑后,我爸离开了,我妈在国外公干,一年里面不会见面几次,没有兄弟姐妹,没什么朋友,唯一的好兄弟是你最讨厌的景秀,就这样。

钟仁的生活背景,就在短短的一句话里面概括了。

但他一个字也没有提到世勋,就因这样他开始觉得苦闷,难道自己只是突然出现在钟仁的生活里而已?不至于像景秀那样,甚至称不上是朋友?

我呢?

啧啧,刚才不是说没兴趣吗?

世勋随性的坐在地上,双脚折起,抱在胸前。

他继续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嫉妒景秀?刚刚你那番话里面除了家人以外你只是提及景秀,每次你和景秀通电话的时候,脸上总是微笑不断。说他是你唯一的兄弟,就像是告诉我,世界上你和他最亲……”

世勋不知哪来的勇气,说出了一大堆的话,大概是因为在家里有安全感吧?

世勋哪……”钟仁试着打岔。

我还没说完。世勋生气地说。你是看穿了我喜欢你才随便说说你喜欢我的吧?你要是不认真的话,拜托,不要拿我来开玩笑,我不是你可以随便调戏的对象。

世勋,我没有……”钟仁身体倾前,试着靠近世勋一些。

世勋头贴着膝盖,肩膀不时抽动,看来是哭了。

钟仁起身,走到世勋的面前蹲下,将身前的人紧紧拥入怀里,下巴靠在世勋的肩上,脸慢慢埋进他的颈窝里。

让你混淆了,世勋哪,对不起。

钟仁想安慰世勋,可是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害怕说出一些又让世勋没安全感的话,只能用手指搓揉着他柔软的发丝,使他的情绪可以平复一点。

“世勋对我来说,何止朋友或兄弟呢?”

听到这里,世勋脸上终于出现了笑容。这小家伙要的很简单,只不过是钟仁的一声确认。此刻的他完全投入钟仁的怀里,享受着对方的温度和体香。

……”世勋微微哽咽着说,太紧……太紧了啦!世勋在钟仁的怀里摇摆着,想让钟仁拥抱的轻一些,可是那个傻瓜以为世勋还在生气,松开双手后失去平衡,屁股大力压在地上坐了下来。

"! 痛痛痛痛!!" 钟仁跌坐在地上后痛苦的叫着, "小勋勋, 我这里痛, 帮我揉一下!!" 钟仁眼睁睁看着世勋, 手指着屁股, 一脸很疼的样子。

世勋俯身向前,随便给他揉几下,“这里吗?”虽然觉得姿势和动作怪怪的,但世勋还是照着钟仁指的部分搓揉,心里觉得刚才那样一跌,应该真的很痛。“还有哪里不舒服?”

吴少爷难得的关心,不禁让钟仁心里爽了一下。

“这里。”钟仁突如其来的大胆举动第二弹,绝对让世勋目瞪口呆。

“什……什么?”看着钟仁指向某尴尬部位,世勋感觉到脸颊开始发烫,说不害羞、不乱想是骗人的。

钟仁手滑向世勋的颈背,慢慢的将两人的距离拉得危险的靠近,鼻尖甚至已摩擦,只要任何一方稍微移动,嘴唇就会互相碰到。

“世勋哪,好歹我也是个血气方刚的少年,”钟仁眼皮半睁,眼里的焦点完全只有世勋红润的双唇,“被自己喜欢的男生这么碰,有这样的反应很正常,你说对吧,世勋?”

只听见钟仁的呼吸声越来越强烈,另一只手轻轻的搂着世勋纤细的腰,身子向后倾,渐渐将世勋的身子拉向半躺在地上的自己,明示着他的欲望……

“那是你自找的。”

***

两个大男生在家里,唯一能准备的食物就只有泡面。

世勋站在炉头前无心的搅拌着锅里热腾腾的面条,汤已经滚了许久,面条都快发泡肿涨了,他却迟迟未将煤气给关上,继续煮着。

另一边,在客厅里傻傻呆着的钟仁,因为刚才的失败而感到无地自容,就这样被世勋拒绝了,当然觉得不甘心,荷尔蒙作祟又不是自己能控制的,一句“那是你自找的”之后,世勋生气(?)地将他推倒在地上,然后毫不客气,用手狠狠的在小钟仁上大力压了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哈……”

交叉在快感与疼痛之间,钟仁已经不知道哪个比较强烈,哪个才是他应有的感觉。反正钟仁才不会那么容易放弃,难得两人在练舞室以外的地方单独相处。

世勋绝对不只是因为害羞或自保而拒绝钟仁,可是刚才那么好的机会,再一次差那么一点任务就完成了,为什么总是过不了自己那关?

正当自己对着炉头发呆的时候,一双冰凉的双手从后面溜进衣摆,扣着世勋的腰部,钟仁紧贴着世勋的背后,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看着眼前肿胀的泡面,再看看世勋的脸庞。

钟仁顺势将煤气给关上,“世-

还没来得及说完,世勋转过头,用嘴唇给堵住了对方的嘴。

钟仁贪婪的吸着世勋温热且柔软的唇瓣,等了那么久,终于尝到了内心渴望已久的滋味,出乎意料的是,世勋竟然主动出击,虽然钟仁有些惊讶,但是管不了那么多,两人完全沉浸在唇舌绞缠之中。

钟仁双手开始不安份的到处探索,感觉到身下的人因为触觉而颤抖,突觉兴奋不已,因而加快了亲吻的力度,不时在颈项与肩膀上留下印记。

世勋闭上双眼,因紧张而紧绷的身体慢慢放松,沉浸在钟仁撩人的抚摸当中。因为缺乏经验,亲吻的过程中世勋无法呼吸,缺氧导致原本白嫩的皮肤泛起的潮红,看在钟仁眼里特别的诱人。

过程中,钟仁全程掌控主攻权,世勋也很配合他的节奏,任由钟仁的厚唇在自己的嘴、颈项和耳朵轮廓摆布。

钟仁一直亲吻着他耳背敏感的肌肤,“嗯……唔嗯……”世勋也不由自主地释出小声的呻吟,听在钟仁耳里是多么心满意足。不听话的手继续往下探索,隔着运动裤搓揉着世勋微弱的分身。

世勋经不起这样的挑逗,头往后垂之时大口的在钟仁耳边喘气,然后使坏的在他耳朵轮廓上咬了一口。

“啊~”钟仁受到了耳边的刺激,满意地叫了一声后,加快了搓揉的速度与力度,再次察觉到世勋颤抖的越来越厉害。

“不要……不要碰那里……嗯……钟……钟仁啊……”世勋软弱的用手试图拉开在自己分身上的钟仁的手,可是钟仁一直另一只手推开他。

“这是给小勋勋的惩罚哦……”在耳边一路喘气,霸道的说着。“求我。”

“你知不知道……你……很欠打?”世勋本色,就叫绝不低声下气。

“啊……世勋你很有趣嘛。”钟仁邪笑。

说完,钟仁将手迅速钻进世勋的裤裆,一把抓着已肿胀烫热的分身,上下力搓,加上在世勋耳边不断给与刺激,不过多久,世勋发出绵绵叫声,终于发泄在钟仁手中。

世勋筋疲力尽的瘫在钟仁身上,眼睛微微睁开看着身后男人的侧脸大力喘息,脸上露出了微笑,因为任务不止完成了,还很理所当然的来到另一个阶段。

世勋的任务是什么?哈,不就只是主动将初吻献给钟仁。

怎么知道……

***

“呀,吴世勋。”关系亲近了以后,钟仁无时无刻会淘气的呼叫世勋的全名,“上次在你家的事情,不可以就这么罢休!”钟仁双手交叉在胸前,生气地说。

“又怎么了?”世勋斜眼看了他一下,继续对着镜子跳舞。“那么久以前的事,不记得了。”

“借口还真的一模一样,释放了你的欲望就丢下我不管,怎么说也说不过去嘛!你知道我有多难受?”钟仁站起来,走向世勋,双手用力的抓住他的肩膀,再将脸转向自己,阻止他转移视线。

“人家第一次那样会很累好不好?”

“累也不能丢下老公不管啊!”

“谁说你是老公了?!”

“难道你是吗??!?!”钟仁身体突然凑前,将两人之间的空隙填补。

“你想干吗?”世勋故作冷静,跟以前一样瞪着钟仁,只有冷漠才能让钟仁甘心收回所有欲望,这是一直以来世勋观察到的怪癖。

“疼惜我老婆,嘿嘿……”

“谁是你老婆,喂!啊……!!”

看来想以冷漠对抗的世勋彻底失败,整个人被钟仁压倒在身下,从耳垂开始往下亲吻,唇舌停留在白皙的颈间舔着不愿离开……

“世勋哪,你是我的知道吗?”

“嗯……啊~轻一点……”

“世勋哪,只有我才能看见你现在的样子,知道吗?”

“嗯……你专心点行不?”

“世勋哪~”

“闭嘴啦……”

“小勋勋……”

“哦……”

“开始用力咯,放松点……”

“不是才让你轻一点吗?!!”

世勋本色,还是一点也没变……[终]


^^^^^^^^^^^^^^^^^^^^^^^^^^^^^^^^^^^^^^^^

Uhm, hi? Oh yeah first ever completed fic is for SeKai captain!!!!

OMG SHU DON’T KILL ME OK I KNOW THE ENDING IS SO SHITTY AND I’M SORRY IF YOU’RE ANTICIPATING FOR SOMETHING BUT-

I can’t nc-17 mianhaeyo oppap.

Hopefully the images can give you some idea on what was going on in some parts lmfao sucks at describing tbh.

Hope you loved i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创 开勋 SeKai
    全站熱搜

    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