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y 06  

致:我最珍惜的人

對於你的存在,我非常感恩。
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許多。
你曾說過一句讓我記住很久的話:
“我的夢想並不是成為最好的,
而是成為一個不會讓我感到羞恥的人。 ”

或許你不知道,
因為你我的人生多了許多歡笑,
每次因為你的可愛而不禁笑了一笑。
因為你的努力,
而格外珍惜你的每一場演出。
因為你的疲倦和委屈,
流淚了好多次。
因為你的付出,
也感動了無數次。

只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繼續成長,
說過要增肥的話,一定要遵守哦!

希望你每一秒都活得快樂!

21歲生日愉快,孩子成年咯!粗卡粗卡!

愛你金基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